这个双休日一起“礼遇江南” 50家“杭州都市圈”老字号齐聚 奉上诚意伴手礼
发布时间:2018-11-28 09:48:48

商报讯(记者 郑炜)遇见江南,从老字号开始。这个双休日,“礼遇江南”老字号伴手礼大赛展暨都市商圈老字号品牌文化节将在上塘路458号的水晶城举行。届时,楼外楼、知味观、孔凤春、张小泉、西泠印社、王星记、致中和、景阳观、五芳斋等50家老字号企业将会参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奉上来自老字号的诚意伴手礼。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商务委主办,杭州老字号企业协会、杭州水晶城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及杭州胡庆余堂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为筹备本次活动,主办方事先征集百家以杭州老字号为主的礼品,活动现场进行逐一展示。最终评选出20强。

活动现场还将举行品牌促销秀,搭建一个杭州、嘉兴、湖州、绍兴、黄山、衢州“杭州都市圈”六地老字号展销市集,通过优惠促销将“最美”老字号回馈给广大市民,让大家买到价廉物美的老字号商品,得到实实在在的真诚服务。

公益服务秀也将在现场举行。胡庆余堂、方回春堂等中医老字号现场设点分享保健养身知识;毛源昌、张小泉等老字号为市民提供免费维修咨询服务……老字号企业希望通过这些贴心服务反哺社会、回馈社会,从而提升老字号的品牌价值,体现老字号的文化价值。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