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底子”飘出“新味道”, 你感受到了吗?
发布时间:2018-12-04 14:34:25

40家烘焙食品老字号企业 携手献上“杭州之礼”

商报讯 (通讯员 王明媛 记者 郑炜) 将乡土记忆植入糕点制作、在“老底子”里不断捣鼓出新花样的老刀食品来了;将糕点做成艺术品、秉承“师法自然,根本纯粹”的塘栖法根食品来了;有160多年悠久历史、素以“佳肴与美景共餐”而驰名海内外的楼外楼来了……刚过去的双休日,40家杭州都市圈烘焙食品老字号企业汇聚杭州西城广场,为大家奉上从老底子传承而来的新味道“盛宴”。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商务委(市粮食局)主办,市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承办。现场丰富的展品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光顾。尝过现做的“黄山洪记”沙琪玛,再来一袋“莫卡乡村”新鲜制作的面包,顺路带上大姆山蛋业的皮蛋咸鸭蛋和富阳东坞山的豆制品回家,“一站式”购物的便利,让不少市民忍不住地“买买买”。为更好地回馈市民,活动现场所有产品均以市场价的8折—9折销售。

作为第十九届中国(杭州)美食节的系列配套活动,本次“焙烤食品老字号企业新产品推广、宣传和展示活动”旨在让更多朋友通过“舌尖上的诱惑”感受杭州风情,透过浓浓的杭州文化拉动“杭州之礼”消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明媛 记者 郑炜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