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又来了 拿好这份攻略 这个月吃喝玩乐都不心疼
发布时间:2018-12-06 09:43:48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

参与商家规模空前

除了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周黑鸭、百果园等大品牌,在杭州,银泰商场、鲜丰水果、五芳斋等浙江本土品牌,也都参与到今年双12,涵盖餐饮、便利店、生鲜、美容美发、购物中心、医药等日常生活全场景。

比如在双12当天,星巴克将推出满60元减12元、满125元减25元的优惠活动;木马王国100元的无门槛代金券,如果提前收藏并在12日当天抢购,只要50元;舒适宝原价1000元的30天健身+品质私教一节,提前加购只要39.9元……

“从2014年至今,我们迎来了第五个双12。五年时间,它不仅成为全国消费者的线下吃喝玩乐狂欢节,更是全国本地生活服务类商家的专属节日。”阿里巴巴副总裁范驰说。

口碑App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年双12的参与商家、优惠场景以及力度都将超过往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编辑:陈俊男